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怎样返回一个URL,不包含<a>这种标签?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0:53

ASP.NET MVC怎样返回一个URL,不包含<a>这种标签?谢谢

裸奔的创业者的主页 裸奔的创业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7-05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ActionLink("xxxx", "AimAction", "AimController", new { id= xxx }, null)

收获园豆:4
owsir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07-06 15:31
其他回答(3)
0

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1011 (高人七级) | 2012-07-05 15:13
0

看不懂

~~

收获园豆:2
kuangkro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2-07-06 09:40
1

你要的是: @Url.Action("").

收获园豆:2
一刀一个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2-07-06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