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种是什么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11:03

\u5df2\u7ecf\u5411\u5bf9\u65b9\u53d1\u9001\u4e86\u597d\u53cb\u7533\u8bf7\uff0c\u8bf7\u7b49\u5f85\u5bf9\u65b9\u5904\u7406

 

应该是汉字,怎么进行转换呢,

zqonline的主页 zqonli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07-06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nicode

js可以使用escape和unescape来编码或解码

上面的结果是

"已经向对方发送了好友申请,请等待对方处理"

奖励园豆:5
zhangweiwen | 小虾三级 |园豆:904 | 2012-07-06 23:07
其他回答(1)
0

这是Unicode编码

C#代码:

Console.WriteLine("\u5df2\u7ecf\u5411\u5bf9\u65b9\u53d1\u9001\u4e86\u597d\u53cb\u7533\u8bf7\uff0c\u8bf7\u7b49\u5f85\u5bf9\u65b9\u5904\u7406");

运行结果:

已经向对方发送了好友申请,请等待对方处理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7-06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