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打开vs2010时说少了atl100.dll文件怎么办啊,求解释,最好不要重装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8 20:03

错误信息如下

希望谁帮我解答啊,谢谢了。。。。。。。。。。。。

zy121的主页 zy12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7-07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3 | 2012-07-07 18:08

看不懂啊,大神求解释怎么修复的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7-07 18:17

@zy121: 再次运行Visual Studio 2010安装程序,会出现“修复”安装选项

dudu | 园豆:31043 (高人七级) | 2012-07-07 18:19

@dudu: 安装包删了怎么办啊?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7-07 18:20

@dudu: 大神求解啊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7-07 18:29

@zy121: 

分别进入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redist\x86\Microsoft.VC100.ATL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redist\x64\Microsoft.VC100.ATL

中看一下有没有atl100.dll这个文件?

dudu | 园豆:31043 (高人七级) | 2012-07-07 20:28

@dudu: 没找到你说的路径

zy121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7-07 20:45

@zy121: 那没办法了,你得找到安装包

dudu | 园豆:31043 (高人七级) | 2012-07-07 20:50
其他回答(2)
0

先解压再安装,就可以了。不要之间安装。

新生帝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7-08 22:38
0

重新拷一个atl100.dll文件
http://www.400gb.com/file/68854817
拷贝到系统\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atl100.dll"。

菊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