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买了个500G的移动硬盘,要不要分区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15
新买了个500G的移动硬盘,要不要分区呢?
不分区可能到时因为某个错误导致数据全部丢失,分区了听说速度变慢,大家分区了吗?
 
分不分区是不是个人喜好啊
爱米粒·佳的主页 爱米粒·佳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7-08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为开发人员不要为一点小事而纠结,开心就去做,不开心就不做,无所谓就洗了睡!

收获园豆:1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2-07-08 23:50
其他回答(9)
0

分区不会造成速度变慢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41284 (高人七级) | 2012-07-08 12:33
0

没必要分驱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8 14:44

如果出现问题的话。那就得整个盘格了,数据全部丢失?

支持(0) 反对(0) 爱米粒·佳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7:24
0

可以分区。。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2-07-08 16:29
0

谁告诉你分区速度慢?

Y2zz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2-07-08 18:36
0

才500G ,分不分无所谓,看你怎么用了,文件放着不乱就行

收获园豆:1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08 23:10
0
http://www.huankazhongxin.com
游戏点卡换卡中心为大家提供换充值卡互换平台,为需要一卡通互换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兑换服务轻松搞定!
嗯。
huankazhongxi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09 00:56
0

新买了一个1T的硬盘,C盘80G,D盘851G,换下来的硬盘当移动硬盘用,一个区465G。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2-07-09 02:38
0

不分区的各位大侠,磁盘碎片怎么解决?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7-09 10:55
0

纠结啥啊,你想过明天要不要吃饭吗?想想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2-07-11 2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