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可编辑Table问题(求思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13:04

如上图,需要做一个Table控件:

1.可以改变字体大小、样式、颜色、背景色

2.支持拖动改变大小

3.支持单元格合并、拆分

4.支持文字居中、居左、居右显示

5.支持改变表格线条颜色

6.支持插入(删除)行、列

7.最终需要将表格显示内容以图片保存

 

苦苦思索暂无思路,求思路,谢谢!

子夜一梦的主页 子夜一梦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2-07-11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个开源的SourceGrid,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因为这个涉及的功能太大了,所以不献丑。SourceGrid里你要的它都有。C#开源,你网上下载去吧。如果实在找不着找我。

收获园豆:20
幽灵~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2-07-13 11:42
其他回答(2)
0

用JS 或 JQ框架写一个网页得了。  

1.可以改变字体大小、样式、颜色、背景色

2.支持拖动改变大小

3.支持单元格合并、拆分

4.支持文字居中、居左、居右显示

5.支持改变表格线条颜色

6.支持插入(删除)行、列

------------------------------------------------------------------以上都有相对应的方法。 给当前的对象进行相应的操作接可以了。

 

7.最终需要将表格显示内容以图片保存

------------------------------------------------------------------需要自己手动编码

 

收获园豆:10
Mundo Novo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7-11 22:47
0

最终采用DataGridView控件 每个单元格上面有一个TextBox关联。。。实现各种功能 好复杂~~

子夜一梦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8-02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