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如何实时监控股价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3:21

如题,因为要获取股价实时信息来进行计算,请问园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来实时监控呢。

lazycoding的主页 lazyco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2-07-12 0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25 | 2012-07-12 14:12

你的程序的数据貌似是从外部导入的?没有实时获取把?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9:38

@lazycoding: 实时获取,你调用的是什么API?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2-07-13 09:05

@dudu: 调用新浪那个接口。。dudu大牛。。如果我是做成一个asp.net 的网站。服务器端如何实时获取股价数据更新到后台数据库呢?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0:05

@lazycoding: 我觉得只能不停地轮询了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2-07-13 10:48

@dudu: 好像也只能这样了。。。谢谢了。

lazycoding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3:21
其他回答(1)
1

我觉得就是频繁抓取或者调用API吧

wdwwtzy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7:36

支持(0) 反对(0)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7-13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