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界面传值 初学者 路过的大侠帮帮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0:14

控制器:

        public ActionResult AddVehicle()
        {
            A_CustomerInfoModel cuInfo = new A_CustomerInfoModel();
            cuInfo.A_Customer_Name = "t_sp 总有人说t_sp不规范可谁知道呢 呵呵";
            ViewData["sp"] = cuInfo;
            return View();
        }     

对应的页面AddVehicle(mvc里面叫视图 呵呵)

导入命名空间@model WC_DBConsole.Models.A_CustomerInfoModel(强类型)

问题来了

<% var cuInfo =this.ViewData["sp"].model%>
<%cuInfo .A_Customer_Name%>没有效果啊!

我这个语法是mvc2.0的 如果要改 怎么改啊 大侠们?

我不能每次都定义个泛型来循环吧

谢谢你的阅读 教教我这个初学者吧!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2-07-14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ActionResult AddVehicle()
        {
            A_CustomerInfoModel cuInfo = new A_CustomerInfoModel();
            cuInfo.A_Customer_Name = "t_sp 总有人说t_sp不规范可谁知道呢 呵呵";
            //ViewData["sp"] = cuInfo;
            return View(cuInfo);
        }   

view里面 model.
A_Customer_Name
Joe Hou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2-07-16 10:10

恩 按着你的思路解决了 明白了 谢谢了 大哥

s_p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7-16 10:13

我结贴分给错了 。。刚用博客园提问 不是很熟练。。不好意思啊

s_p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7-16 10:16

@s_p: 解决问题就好  :)

Joe Hou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2-07-16 10:45

@Joe Hou: 在吗大哥?我还有问题

s_p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7-16 11:47

@s_p:  @_@ 别称呼俺大哥。。。太具有黑社会色彩鸟。。。啥问题?

Joe Hou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2-07-17 07:13
其他回答(3)
0

试试 <% =cuInfo.A_Customer_Name %>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2-07-14 19:57
0

用 <% ViewData["sp"] %> 呢?

收获园豆:1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2-07-14 21:01
0

<%

var cuInfo =this.ViewData["sp"].model

%>

<div><%=cuInfo.Name%></div>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16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