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限制某文件夹大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31

我比较好奇空间提供商,他们是怎么限制我FTP上传目录的容量大小的?难道是我申请空间的时候,他们工作人员去硬盘上建立一个文件夹,然后通过磁盘配额什么的给我分配可用空间吗?还是怎么实现这种限制的?

 

求高手详解!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7-16 17: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也不用限制,就是用户每上传一个文件,你就将文件大小累加。如果达到了某个限定值的话,就提示容量不够,请您交钱。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7-17 10:07
其他回答(3)
0

假设初始容量为40G,你上传的时候检测已用空间大小,假设已经用了20G,那么你上传的东西就不能超过20G的大小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16 17:54
0

ftpserver都带这个功能,你随便下个ftpserver自己测试下就可以了。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7-16 17:57
0

这个应该是一个基本的设置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16 1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