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才能减少页面加载时的重绘次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7:38

请问如何才能减少页面加载时的重绘次数?有没有什么建议或资料介绍?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7-18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18 11:37
其他回答(1)
0

什么页面,重绘什么呢

.!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2-07-18 11:25

这篇文章有讲到一些:页面呈现、重绘、回流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18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