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前端頁面JS CSS載入引用問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0 09:47

 

如圖所示,目前利用DWZ在開發一套前端框架

在優化的過程中發現,

JS 與 CSS的請求載入,與子頁面引用,利用firebug來看 有不懂的地方

 

系統框架為 一個首頁(主頁)index.aspx 其它子頁面全部是內嵌 iframe 首頁有載入部分框架JS 與CSS,子頁面同樣需要引入,在請求上,發現都是重複請求,這樣是不是極為浪費資源?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alanzengwei的主页 alanzeng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7-19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静态资源最好进行压缩缓存,你的文件请求状态都是200,当然会造成浪费,如果全是304的话即使是重复请求额外的资源开销也很小

另外,可以把CSS分折一下,子页面中只加载子页面用到的样式。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19 15:39

感謝你的回复!

alanzengwei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7-20 09:46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iframe的话,子页面好像的确需要重复载入,但是可以设置静态文件的缓存,这样虽然有请求但是都是304的回复,应该要好一些。

随处走走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19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