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Html.BeginForm的问题大侠过来看看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0 13:29

Html.BeginForm("AddCustomer_sp", "WC_AddCustomer", new {id="from" })

我要写上from表单的 id属性  我这样写不对啊 生成的html

<form action="/WC_AddCustomer/AddCustomer_sp?name=from" method="post">

实际我要的是<form action="/WC_AddCustomer/AddCustomer_sp"  id="from" method="post">

没多少分了 大侠们别介意 都提问用完了 呵呵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81
提问于:2012-07-19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BeginForm("AddCustomer_sp", "WC_AddCustomer", "POST", new { id="from" })
收获园豆:3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7-19 22:39

不行啊

s_p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7-20 09:25

@s_p: "POST"改成 FormMethod.Post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7-20 10:28

@水牛刀刀: 恩 谢谢了 可以了!

s_p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7-20 13:29
其他回答(2)
0

 new { @id = "from" }

收获园豆:2
wenthink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07-19 21:39

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7-20 09:25

@s_p: @using (Html.BeginForm("Action名称", "Controller名称", FormMethod.Post, new { @id = "form" }))    我测试了是可以的。   你再试试看吧- - 

支持(0) 反对(0) wenthink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07-20 09:44

@wenthink: 恩 谢谢了 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7-20 13:29
1

谢谢!刚好想问这个问题

David.Meng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6-26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