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多读少的数据(比如用户操作日志),是不是用nosql(mongodb)比较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3:07

写多读少的数据(比如用户操作日志),是不是用nosql(mongodb)比较好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2-07-20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oSQL是读多写少。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7-20 09:32

额,我反了?。。那写多读少还是用sql比较好吗

拖鞋王子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2-07-20 09:40

@拖鞋王子: 这要看你怎么用了,针对读/写都有的操作,为了性能扩展,都会采用读写分离的模式,如果是海量数据,会采用nosql节约成本和扩展性能。使用关系型数据库的一个好处是,数据存储有保证,而且可以很方便的同步到NoSQL产品用于数据查询分析。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20 09:52
其他回答(3)
0

想用什么就用什么,用文本文件也没问题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2-07-20 16:28
0

可以用mongodb,里面的分片就是解决你的写入密集型的问题。

一线码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7-20 17:45
0

mongodb中有个固定大小结合的功能,也是可以帮助到你的,因为你的那个操作日志只要保存一定的时间。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7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