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如何扩展上下文对象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3 19:04

asp.net 在每次用户访问的时候都会有 Request Response 等上下文对象,但是我想在这些基础上再扩展自己的一个上下文对象,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了,我给 application实现了一个接口后突然发现是全局的,虚心求教各位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07-21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考虑通过扩展方法扩展Reqeust,将自己的上下文对象存放在HttpContext.Items中,HttpContext.Items是针对当前请求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4 | 2012-07-21 15:29
其他回答(1)
0

你为什么要实现这个上下文 ?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2-07-21 12:11

每个会话都会产生一些信息,怎么让这些信息能在其他方法也访问到 就像HttpContext ,不要用session

支持(0) 反对(0) sixserve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3:58

@sixserve: 

 

用HttpContext不行么???

支持(0) 反对(0)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2-07-21 14:57

@田麦成: 那我当前信息存哪?

支持(0) 反对(0) sixserve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6:11

@sixserve: 

 

存数据库里,需要的时候再取出来……

支持(0) 反对(1) 田麦成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12-07-21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