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flash内容滚动网页不滚动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2-11 10:37

请教各位大侠怎么让鼠标在flash上时只让flash内容滚动而网页不滚动?

就是向下面这个效果一样,鼠标在flash上网页没有滚动到flash的顶部让网页滚动,到顶部后只有flash滚动,挪出flash网页滚动,从下面往上滚也是一样的。

我是as3程序员不懂js,网上查找了好几个方法都不好用,请知道的给个傻瓜式好用的方法,谢谢!

http://wenku.baidu.com/view/636a92115f0e7cd184253687.html

忘殇的主页 忘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7-23 10: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理论上只要你flash有滚动条,你点一下flash,此时滚动事件就只会在flash里发生而浏览器就不会动了,flash到头后才会动,不需要设置的

十年灯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12-12-11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