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ComboBox提取出数据库中对应的编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7 18:42

以上是程序代码,和运行后的效果,没有达到级联的效果,ComboBox右边的label标签也没有提取出Class_Id的编号,请高手帮忙看一下,下面是Class表!

JeffQing的主页 JeffQ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2-07-23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bel1.Text = cmbClass.SelectedValue;

绑定完

dgvStudentInfo.Refresh();

奖励园豆:5
幽灵~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2-07-24 09:19
其他回答(2)
0

额滴神啊……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24 08:38
0

绑定数据的时候,首先解除之前的绑定,然后绑定新的,然后刷新下。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7-24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