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本地资源会在程序打包成安装程序的时候找不到图片或者出现混乱吗?求高手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3 14:19

使用本地资源会在程序打包成安装程序的时候找不到图片或者出现混乱吗

简简单单小甜蜜的主页 简简单单小甜蜜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2-07-24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你的项目,选择资源,添加现有文件(图片)到项目中,代码中使用是这样的Button.backgroundimage = 项目名称.Properties.Resources.图片名称;这样就把图片资源整合到了项目中,exe中生成后就包含了图片了

奖励园豆:5
十四 | 初学一级 |园豆:46 | 2012-10-26 15:27
其他回答(1)
0

那你要把资源嵌入到程序里面

Tom.汤 | 园豆:2016 (老鸟四级) | 2012-07-24 13:02

如果使用项目资源导入的话,我做的窗体复制到别人的项目中图片都不显示了,还要从新附加上,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简简单单小甜蜜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07-24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