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中 @Scripts.Render("~/bundles/jquery")是什么意思?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6 20:41

asp.net mvc中    @Scripts.Render("~/bundles/jquery")是什么意思?

万事俱备就差个程序员的主页 万事俱备就差个程序员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07-24 1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ASP.NET MVC 4 引入的js打包压缩功能。

参考文章:

跟我一起学习ASP.NET 4.5 MVC4.0(六)

ASP.NET MVC 4 RC的JS/CSS打包压缩功能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61 | 2012-07-25 13:24
其他回答(3)
0

打包压缩jquery目录下的文件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7-24 20:15
0
Superman111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7-25 11:03
0

打包压缩jquery目录下的文件

$#%&^\{=-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6-10 1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