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网页的地址进行隐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8 17:00

http://jwc.ysu.edu.cn/zjdxgc/(vtene2bawloqvirk3jlcdunh)/default2.aspx

如上,中间有一部分是被加密的。。。我很想知道这是如何实现的。。。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2-07-26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 IHttpModule  进行地址改写 

 

最简单的方法是 使用伪静态。!!!!

收获园豆:10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2-07-30 17:19
其他回答(3)
0

他这个是sessionid吧

Tom.汤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2-07-26 20:48

应该不是。。。。因为他可以变。。。。是把路径隐藏了。。。防止下载图片啥的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6 21:54
0

说实话, 没意义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2-07-26 21:51

为啥没意思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6 21:55
0

网页路径加密确实没实在的意义,如果要防止别人下载图片 直接禁止别人下载自己的网站网页就行了,不用费那么多事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2-07-27 16:50

对于一个教务系统来说。。。。应该是重要的,学生的照片不会外流。。。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07-27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