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 EF怎样组织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6 10:07

我们以前用webform时有3层之说。现在到了mvc时代不知道大家都怎样组织解决方案?大家帮忙提提意见!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7-28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78 | 2012-07-29 11:35
其他回答(2)
0

去学习学习 领域驱动 

火车叨位去丶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7-29 16:23
0

EF 可以帮你把数据层做的非常的面向对象,面且很多方法可以通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30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