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购物网站的产品价格区间设置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07:54

对于产品的价格区间,经过多个网站的分析,感觉应该是动态统计出来的。

每次根据查询结果进行分析的。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到底这个价格区间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取最大和最小!

收获园豆:25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256 | 2012-08-01 12:24

最终解决方案是按照比例进行分割。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8-02 07:54
其他回答(2)
0

产品的价格。。这个应该根据你的成本什么的来定的吧。。。。货源不同,你怎么跟别人低价进货的干?

Rookier | 园豆:652 (小虾三级) | 2012-07-30 17:12

明显答非所问。

我想了解的是如何确定网站的价格区间显示。并不是成本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07-31 08:16
0

去掉明显价格不符的,剩下的按照你有几个区间,平分一下,比如价格都是几十的时候从10-20,20-30,30-40,40-50

收获园豆:25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31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