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文件流如何读取wor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0:26

我之前所做出来的要出现乱码行为!谁能帮帮我,最好有源码!谢谢

Sam_Y的主页 Sam_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07-30 1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这个开源组件 —— NetOffice, http://netoffice.codeplex.com/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48 | 2012-07-31 10:26

我去看了看,有点蒙。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08-01 18:33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不用微软提供的COM+组件

收获园豆:4
Ron Ngai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2-07-31 00:57

我也想过呀,但是好像如果是读取wps的就有问题呀

支持(0) 反对(0) Sam_Y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07-31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