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取图片中的数字 迷茫。。。求思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5 16:03

现在要弄的事情是,一张图片里肯定有一到四位的一组数字,如何去把这组数字取出来。
而且这组数字的位置还不一定会固定在某个地方
用人工肉眼的方式可以第一时间很明确的看出来。

我现在迷茫的是如何在图片中找到这组数字,有什么方面的资料吗?求助啊!

或是我应该怎么去要求这组数字的格式,比如在数字的外面画一个框框之类的?

dengyi425的主页 dengyi425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2-08-01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看验证码识别的文章

收获园豆:5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63 | 2012-08-01 17:16
其他回答(5)
1

这个应该和验证码的数字取出来原理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5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8-01 17:12
0

这个需要专业的吧。要是你的图片很模糊,那如何呢? 肉眼是很好辨别的。但是计算机可不是肉眼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1 21:01
0

请 度娘 2楼的答案

收获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8-01 21:41
0

你一定是想通过程序来跑别人的注册,哈哈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2 10:07
0
收获园豆:5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8-03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