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亲们,跪求一份asp.net系列的学习教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23:04

最近在自学asp.net,有点混乱,想在博客园里找一份asp.net自学的教程,最好是从入门到精通的一系列文章.
请大牛们指点江山,推荐一下!
TKS~!

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8-02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NET 4.0从入门到精通 (1) > 视频教程列表

http://archive.cnblogs.com/a/2340501/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8-02 10:38
其他回答(4)
0

专题:http://kb.cnblogs.com/zt/aspnet/ 这里很多好东西,系列教程。。。。入门指导。。。。问题解答。。。

希望对你有用! 然后剖析一个开源项目的源码,或许对你的帮助更大!!

收获园豆:3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2 10:41
0

传播智客有很多免费的视频教程。。。从基础开始,你可以去看看!!

收获园豆:2
天殇月痕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0:54
0

是学习ASP.NET MVC吗?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2-08-02 10:58
0

天轰穿的视频教程就很不错,实用性强,讲话风趣,让人感觉不会很枯燥,以前我就用这个,他之前也是博客园的开发人员。

清风寻梦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