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script新手的疑惑:有没有快捷一点的路线?(问题有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15:58

我自学JS一个月左右,估计我脑瓜不灵光,学得混混沌沌的,别说自己写一些网页特效了,就是别人的,类似于图片轮播之类的,我经常都会看晕。

 

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所以JS的一些特效得快速掌握,但我连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一版只看了1/3。。。如果加快速度看书,接受能力也跟不上。

 

所以在此求助于前辈们,看看大家有什么快捷路线,先学习针对一些特效的知识。

 

或者推荐一本实际案例多一点的书。

 

图片轮播、选项卡、等等。

 

手中没几颗豆了,所以豆有点少,见谅。

酸番茄的主页 酸番茄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2-08-02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想快速上手开发,那就先看看 js ,jq 手册吧,

实际使用中也好知道,遇到啥问题,去手册那里找,

等有时间了,再可以系统的学学,

任何东西,都没办法一学都会,

 

有些效果不光是会 js 就行,比如图片切换,你也要考虑,怎样的 html结构,怎样的 css 代码,

会让 js 实现更加的简单!

收获园豆:40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8-02 15:27

html css 对我没问题,JS我是又爱又恨啊。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5:29

@hinong: 但是,不管从那里方便考虑,既然你都问这个问题了,表示,还是需要继续下去,哈哈 ,我不太清楚你的 html,css 没问题是指啥,是指爱好上,还是技术上 !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2 15:31

@张坤: css html技术上没问题。没办法了,你说我一边看书,一边找一些特效过来依葫芦画瓢,这样是不是更好一点?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5:36

@hinong: 那你可以看看,有些讲效果实现方面的书吧,我也没太系统的学过,也好多是实际使用中,去研究,看手册才知道的!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2 15:38

@张坤: 好的  谢谢。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5:42

@hinong: 其实很多东西,已经有成熟组件实现了的,可以使用组件,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业务逻辑实现上。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2 15:44
其他回答(1)
0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是一本比较基础的书了,建议看完。

收获园豆:10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2-08-02 15:29

我之前看完了《javascript+DOM编程艺术 》第二版, 现在就是想慢一点,好好地看完《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支持(0) 反对(0) 酸番茄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2-08-02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