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的BLL文件警告导致文件编译不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9:50

求解问题原因及解决方法,急急急急急急急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2-08-02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使用了错误的.net framework 右击你的项目属性看看。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02 20:49
其他回答(1)
0

初步估计是引用添加的有问题,删除EatGood.BLL项目中引用的System.Web,然后重新添加,注意不是

.NET Framework Client Profile

  1. Project properties
  2. Click on the Tab Application
  3. In the "Target Framework" drop down, be sure to select ".NET Framework 4" and not the one with the suffix "Client Profile"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02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