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程序编辑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7 20:07

本人在学Java,用过 UltraEdit 编辑器 可是这个不是免费的用了几天就不让用了。有没有比Windows上的记事本好用的免费编辑器。希望大家帮忙推荐下。谢谢了!!

Baolon的主页 Baol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8-03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建议用Eclipse,学习和开发都很方便,插件也非常多,如果仅用于文本处理的话免费的确实是 notepad++比较好,也可以用绿色版的 notepad2

收获园豆:5
WWRR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2-08-03 16:55
其他回答(3)
0

必须是:notepad++。都用了四五年了,比UltraEdit轻便灵活多了,而且功能强大

lippo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6:34

这个是免费的吗?

支持(0) 反对(0) Baolo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6:35

@Baolon: 是,你下载个试试吧,反正我就用过几天UltraEdit,感觉没notepad++好,就没再用过

支持(1) 反对(0) lippor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2-08-03 16:40
0

notepad    editplus

巧克力猪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11 16:30
0

轻量级的推荐notepad,开发的推荐eclipse

书山瞌睡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14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