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该做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22:07

我是刚毕业的,计算机专业,想往软件行业发展,我不喜欢编写和图片,动画效果无关的程序,尤其是写与大量数据分析有关的软件,我想利用程序做设计方面,做出精美的动画效果,不知道这种工作属于什么类型,如何找?有什么公司专门做这个的?

还有我现在是做金融交易软件,学c++,不是很喜欢,而且感觉带领我们的队长不靠谱,我考虑过辞职,但朋友建议我安分点,做一份工作就要好好干,不要三心二意。我不知是我过于浮躁,还是我真的不适合待在那,我想如果做下去也许以后就专门做金融研究了,到时转到其他方面的软件行业会不会不好找工作?如果辞职了我应该如何选择方向呢?

希望各位前辈指点方向。

may200816023110的主页 may2008160231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8-03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搞wpf,容易见效果。很炫。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8-04 10:41
其他回答(4)
0

c++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不喜欢你开发的领域,至少也把c++这个语言学习好。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3 23:40
0

美工吧。。。。。创意设计。。。UI。。。UE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4 00:49
0

WebAPP开发、游戏前端开发

可选择的方向还是很多的

Matrix.4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8-04 02:45
0

flex如何

AaronLi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2-08-04 17:35

谢谢你们!

支持(0) 反对(0) may200816023110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8-04 2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