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塞班系统为什么会衰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06

我用的是S60V3,感觉这个系统还是不错的啊,软件一般只有几百KB,音质什么的也可以,软件也多,什么人人,weibo,之类的Android上有的它基本都有,而且还先有,sisx程序支持后台运行,也不算太耗内存和CPU,30多M的内存,369MHz的CPU,同时开3个软件基本不太卡,耗电量也还可以,界面上也挺方面操作的啊,有人说是UI做得不好,一个系统都做起来了,还主导了这么多年,改个界面换换用户体验有多难啊?可是它为什么就被Andorid和IOS把市场抢去了呢?是这个系统有什么硬伤吗?了解塞班系统的朋友麻烦告诉我一下...我真的很想知道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8-03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是个很遗憾的。。。。

奖励园豆:5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8-04 00:48
其他回答(3)
0

还是很喜欢诺基亚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3 23:38
0

对于触摸屏支持不够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8-04 11:26
0

哈哈,这个问题,,,,我觉得是不够开放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6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