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管理请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15:46

为什么今天我搜索问题,然后出来的结果链接都打不开呢?是我自己打不开还是都打不开了?求解释.......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08-04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是在哪里搜索的?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16 | 2012-08-04 12:22

首页不是有搜索功能吗,一直都是在那搜索的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04 13:01

试了诸多浏览器,都不行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04 13:06

@雪拥蓝关: 是找找看还是Google搜索?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6 (老鸟四级) | 2012-08-04 13:17

@博客园团队: Google搜索,找找看的话搜不出来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04 13:46

@雪拥蓝关: 可能是Google被暂时屏蔽的原因,您用 site:cnblogs.com 搜索试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16 (老鸟四级) | 2012-08-04 14:03
其他回答(1)
0

楼主现在好了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4 12:35

不行,还是打不开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8-04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