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员如何才能出国发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6 10:31

我是一名C#程序员,想到国外发展我有什么办法能出国,最好在国外定居,哪个国家可能性比较大?

青雪落幕的主页 青雪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8-04 2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你想的太多了吧。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04 20:09

我是因为实在看不惯中国很失望

青雪落幕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5:14

@青雪落幕: 

楼主要学会蛋定。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6 17:21
其他回答(10)
2

方法1: 进牛B的外国公司总部

方法2:在国内拼死拼活赚钱,然后出国............

水墨.MR.H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2-08-04 20:11
0

来我公司吧,可以外派

beck99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2-08-04 21:29

什么公司什么条件!我是因为实在看不惯中国很失望

支持(0) 反对(0) 青雪落幕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5:14
3

推荐一篇博文:登陆澳洲两周年记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2-08-04 21:31
0

去南非,阿富汗。。。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8-04 23:36

万一小命没了,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5 13:13
0

哎!!!!!

Tom.汤 | 园豆:2256 (老鸟四级) | 2012-08-05 09:42
0

哎。。。。。

轩~雨~阁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2-08-05 15:36
0

哈哈,你得先考托福,GRE。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6 10:16
0

参考dudu的回答,或者http://home.cnblogs.com/u/unruledboy/这个博客看看

芬奇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2-08-06 17:33
0

这个问题想多了

青雪落幕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8-26 10:31
0

工作:大家也可以考虑下国外[美国]

时代不同了,大家为何不考虑下国外,Rails属于比较新兴的技术,总体来说还是人才还是供不应求,国外很多很多的公司都大量需要Rails Developer。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我用几个FAQ来给大家稍微说下情况,如果有疑问的可以跟帖我会继续回答。

为啥要出国工作

钱多,环境好,不加班。可以带老婆一起来,生下的孩子就是美国公民。我不是说稀罕美国公民,但是可以给你孩子更多的一个选择。就目前来讲,有权有势的当然留国内好,普通屌丝还是在国外比较舒适。

什么身份出国

签证叫H1B,由于现在工作签证人数众多,每年基本上只有一次机会申办(4月初)。所以如果出国,最好能在3月之前和目标公司达成协议,开始申办H1B

有了offer,办了H1B,什么时候能出来

10月。。确实挺傻逼的,10月才能发下来。所以从你签下offer到10月之间,你是来不了美国的。这段时间你可以到处玩玩,准备准备

绿卡

一般公司绿卡政策都不错,进来不久后就开办了。这个没个准,建议面试的时候问下hr

绿卡好处

不用visa来美国,你在美国没工作也可以待着,回中国也不用签证,是不是吊炸了。缺点是你必须每年在美国至少待半年以上维持你的永久居民身份。

待遇?

一般来说看经验的把,最junior的$30/hour,一般的都是$50+,senoir就很接近@poshboytl 的$100一个小时了。

假期?

法定假期(7-8天) + 年假(一般少的也有12天左右,长的20+)

工作时间

一天8小时,一般都是flexible,但是大部分还是鼓励大家白天编程。。

能远程吗

能,但我自己不是特别喜欢天天都remote,我一般一周抽1天远程,其他时间还是来公司,team building,也方便pair

加班

NO,如果加了,1.5倍工资,节假日怎么算我忘了。。但是基本不可能,忽略了

亲,真的不加班。。。我以苍老师名义发誓

发工资怎么发

一般半个月(或者两周)发一次(1年24次),直接打你银行卡

公司发电脑么?

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公司提供你电脑,有啥就用啥,即使不是最新的model也会是比较接近的。第二种是自己带电脑(byod),公司提供一定补贴。

我们公司是这样,给你提供1500刀的无息贷款,然后你自己买,电脑归你。这1500刀无息贷款会在两年后抵消,也就是说你每工作一个月就抵掉 1500/24 = 62.5刀。

英语?

能正常交流就行,不用很担心,大部分都是术语。

公司里干点什么?

一般自由度比较大,前台后台都可以,看项目大小和工程师的人数(仅适用于跟我公司类似的外包公司)。

Rails之外的语言和行业?

  1. Java王者不说了,是最好找的,从MTFLAG,各大银行,到各种icc,什么地方都用java。不过现在三哥泛滥,成群抱团,做的外包质量一个比一个恶心,求大家来把他们挤走。
  2. Python和Node据我所知不太好找,至少对我们这种老外来说不太友好。不过会Django就是另外一个情况了

怎么找工作?

  1. 如果有心仪的公司,先去check check他们的网站。比如我当年很喜欢Parse,就去他们公司网站看职位介绍,然后给hr投简历。不过最后因为女朋友原因没有去
  2. 有熟人介绍,一些不出名的公司,但其实也在招人,因为中国人不知道,很多就错过了。
  3. 知名公司,hashrocket intridea 什么的大家都知道,他们常年招人,直接去投就行了。
  4. 搜索引擎,dice.com indeed.com monster.com
  5. Social,好好写自己的linkedin,很多猎头会来投条的
  6. 还没想到,想到了再来补充

和一家公司接触的时候一定记得先问sponser h1b不,不sponsor就别浪费时间了

 

转自: http://ourjs.com/detail/528d5cff6a60f20711000004

c52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21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