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Ui tabs 布局的问题 css 大神看下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9 10:04

如图:

我要的效果是 2个bution 在最下面 实际的效果是在上面

如图:

他没在所以的标签页的下面 跑到第4个的最上面去了?

通过火狐发现:

 

tabsp的css

input[type="text"] 
{
   
}
.red{ color:#F00;}

.tabsp { text-align:center; clear:both;}
.tabletbs{ text-align:center;}

请问怎么修改到最下面呢 (就是在标签的 1 234 的下面 )大侠们明白了我的意思吧?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81
提问于:2012-08-04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样式没问题 一般就是标签 你仔细看下标签

收获园豆:15
KyrieYang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08-09 10:03
其他回答(1)
0

要不设置你的第一个div的display:block试试,然后设置clear:both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5 13:14

谢谢了 朋友我知道为什么了 是我的标签问题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2-08-06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