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ELL服务器密码被黑客改了,请问怎么恢复??多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09:43

DELL服务器密码被改了,请问怎么恢复??多谢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8-06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启动盘改密码

收获园豆:10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3046 | 2012-08-06 13:13
其他回答(1)
0

方法太多了。。。说一种黑客方法吧。。。。呵呵。。首先找到一个有文件操作权限的地方。比如cmdshell 。 webshell。。

用cmd.exe 替换 system32/dllcache/sethc.exe  和system32/sethc.exe

然后回到登陆界面。。连按五个shift 。弹出cmd窗口。。里面执行命令: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123123 

关掉。用密码123123123登陆 。。。完了。

魔鬼张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8-11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