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读远程文件,通过一个http地址,获得二进制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4:47

怎么读远程文件,通过一个http地址,获得二进制流,,或者说怎么下载到本地来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8-06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ebRequest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net.httpwebrequest%28v=vs.80%29.aspx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08-06 18:46
其他回答(1)
0

WebRequest

WebClient

都行,用法自己MSDN或者google吧

Johnny Yan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2-08-06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