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发表随笔,老是提示“抱歉!博文发布过于频繁!请稍候发布!”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7 21:54

我最近将在别的网站上的博客文章一个一个转到我的博客园的博客了。一开始的时候发表随笔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后来复制几篇文章后,就提示“抱歉!博文发布过于频繁!请稍候发布!”,非得等过段时间才可以发。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又没有发表些广告性质的内容,也没有发表些不健康的,重复的内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提示呢?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的主页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8-07 0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

当时您发布的时间段有30秒内只能发布1篇的限制。

现在您再试试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2-08-07 08:00
其他回答(3)
0

等时间久一点再试试,不要心急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07 10:12
0

操作过于频繁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07 11:22
0

哈哈,发布的时间间隔过于频繁....

淅沥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