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cf调用方式种类越多越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4:47

我需要有个项目 调用wcf服务(一般宿主到windows服务上,)备注:没有代理类,因为是Actvex控件没哟xml为契约提供配置文件。

所以需要个合适并且测试通过的调用wcf方法

 

我现在有一种方式

 

 //try
            //{
            //    WSHttpBinding WShb =  GetWSHttpBinding();//使用的协议必须与wcf服务端所用的协议相同
            //    WShb.MaxReceivedMessageSize = 65535000;
            //    WShb.Security.Message.ClientCredentialType = System.ServiceModel.MessageCredentialType.Windows;
            //    WShb.Security.Transport.ClientCredentialType = System.ServiceModel.HttpClientCredentialType.Windows;

            //    EndpointAddress epo = new EndpointAddress("http://localhost:8080/ActiveXWCFService"); //这里请改回你当时的wcf服务器地址

            //ChannelFactory<IActiveXWCF> cf = new ChannelFactory<IActiveXWCF>(WShb, epo);//创建客户端频道
            //IActiveXWCF wcfOpertion = cf.CreateChannel();

            //if (GetSelectedString().Length <= 0)
              
            //return "请选择要发送的图片";

            //  string strResultMessage=  wcfOpertion.ReceiveName(GetSelectedString());
            //  return strResultMessage;
            //}
            //catch (Exception ex)
            //{
            //    return "发送失败请重试" + ex.Message;
            //}

 

 

 

 

//请各位高手给我提供几个可行的,更可靠,并且能实际应用的方式。

问题补充:

最好 有DEMO谢谢

不起名字了的主页 不起名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8-08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考虑修改WCF服务架构的话,LZ自己给的例子就很好。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2-08-08 16:08

因为,不太熟悉 wcf 所以会受到一些 终结契约点什么的配置影响,以及协议传输方式。不好 码农 有什么好方案给我点指点,谢谢

不起名字了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8-09 08:56

@不起名字了: 最好的方案就是采用 REST 架构的 WCF ,这样你在客户端就可以使用 HttpWebReqeust 来同服务交互,同时也就避免了在客户端去考虑 WCF 终结点、绑定等一系列的复杂问题。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8-09 09:10

因为,不太熟悉 wcf 所以会受到一些 终结契约点什么的配置影响,以及协议传输方式。不好 码农 有什么好方案给我点指点,谢谢
还有就是 会受到参数类型的干扰 。例如传输 list 虽然不行 ,但是数组类的也传输不过去呀

不起名字了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1:28
其他回答(1)
0
2012 | 园豆:19088 (专家六级) | 2012-08-08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