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网站,如何防止视频资源被下载?或者盗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09:44

如何控制住本网站的视频,不被下载,或者防止其他网站盗链我们的视频?

请各位大人执教,谢谢。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8-09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你自己的方式加密路径

收获园豆:5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园豆:113 | 2012-08-09 16:46
其他回答(2)
0

又一个办法,如果你做过struts2的文件下载,你或许有一些了解其中的道理。

其原理是这样的:又一个链接,这个链接是发送一个请求给一个Action,当这个Action接受到请求后,会把请求指向

我们需要下载的文件,而我们需要下载的文件路径,是在我们的xml文件中配置的。

也就是利用xml配置文件来“隐藏”路径。。。。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hongtenzone@foxmail.com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08-09 15:37
0

加密url啊

山鹰-Chi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8-09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