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示,提取早上好,晚上好。正则应怎么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7 12:28

<h1>早上好</h1><h2>中午好</h1><h2>晚上好</h2>

问题补充: 只想提取<h1>早上好</h1>和<h2>晚上好</h2>,而且不知道标签内的内容。 我只会写成这个样子,请高手指点。 (?<=<(\w+\s*)>).*?(?=<\/\1>) 提取了 早上好 中午好</h1><h2>晚上好 不是我想要的“早上好”和“晚上好”
Quansheng.Wu的主页 Quansheng.W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11-25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参数right to left 就可以提取你想要的。

吴畏 | 菜鸟二级 |园豆:426 | 2008-11-27 12:27
其他回答(2)
0

好像就是(早上好|晚上好)!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8-11-25 10:58
0

一般的做法是先吧内容区域切出来

开始标识(.*?)结束标识

然后对.*?进行文本分析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11-25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