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如何判断是否支持dele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0 19:23

js如何判断是否支持delete?用javascript如何删除标签的disabled属性?

心未鳴的主页 心未鳴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2-08-09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supportDelete()
{
  try{
    eval("var a;delete a;");
  }
  catch(e){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收获园豆:2
Greatest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2-08-10 12:06
其他回答(3)
0

理论上, tab 的属性都是可以移除的,

直接 document.getElementById('button1').removeAttribute('disabled');

试试!

收获园豆:1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9 17:19

这个貌似不兼容

支持(1) 反对(0) 心未鳴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08-09 20:01

@心未鳴: 我测试了 ie9 和 chrome ,正常啊!

支持(0) 反对(0)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8-09 20:48
0

你说的delete指的是什么?在什么场景下用?

想让标签可用,用: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disabled=false;

就可以了吧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09 17:40

var a=0;

delete a;

支持(0) 反对(0) 心未鳴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08-09 20:00

@心未鳴: 主流浏览器肯定都支持delete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09 20:57
0

用jquery:  $('#btn').removeAttr("disabled");

收获园豆:1
Tryi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8-10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