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安装vs2012时卡住了!!卡了2个小时!!!有图有真像!求解啊有木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9 05:54

看吧大家,就卡在这个地方了....  还有童鞋遇到过的吗?

 

交流一下~~

 

 

这是我的电脑配置..

饭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2-08-11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检查一下Windows事务日志,看有没有相关错误信息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3 | 2012-08-12 15:48

还要劳烦dudu大人来帮忙~~ 真是惭愧啊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8-19 05:55

还要劳烦dudu大人来帮忙~~ 真是荣幸啊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8-19 05:56
其他回答(6)
1

草,那么先进,哥out了

收获园豆:2
dong.ne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8-11 22:59

UP↑

支持(0) 反对(0)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8-11 23:01
1

我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不过不是在这一步,我的解决方案是强制关机,然后再用修复模式安装,反复装了两三次才搞定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8-12 09:08

修复模式也不灵... 试过了 无限卡住

支持(0) 反对(0)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8-12 11:56
1

我比你更悲催,win8装直接蓝屏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2-08-12 09:52

额...  偶滴神啊  这vs2012不是来搞我们的吧!!

支持(0) 反对(0)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8-12 11:57
1

out了,楼主真是太先进了。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2 16:47
1

我幸运多了, 一切安装正常

收获园豆:2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2-08-13 00:28
0

我也是卡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为什么呢?

木由水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8-20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