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垃圾回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3 10:43

类的静态属性的内存空间实在何时分配的?

静态属性的回收机制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不回收,直到应用程序域被卸载?

MasterWei的主页 MasterWei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8-13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类的静态属性的内存空间实在何时分配的? //你似乎是想问静态字段,因为静态属性在这里没有讨论价值

在这个类第一次被“使用”到时,被使用包括实例化,静态成员访问。

静态属性的回收机制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不回收,直到应用程序域被卸载?

是的,直到load这个类的app domain被unload为止,否则不会被GC。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8-13 10:37
其他回答(1)
0

在这个类被加载时,即此类中有任何一个成员被访问时分配初始化静态成员,执行静态构造函数......

应用程序结束,被使用过的(包括初始化但未使用过的)静态成员内存空间才会被释放。

收获园豆:5
harderse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8-1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