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北京,上海 HTML5 软件开发大约薪资是多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6 10:30

我有一年的开发经验,开发过C/s ,B/S ,现在起自己想学习HTML5 ,自己对javascript ,jquery,Css ,HTML ,等不成问题,请问我去上海,北京大月一年能挣多少,

青雪落幕的主页 青雪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08-15 2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工资多少,取决于你的水平。

现在业内还没有这样的情况:你水平太高,没有企业付起得你的工资。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9 | 2012-08-15 22:11
其他回答(2)
0

水平决定工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16 09:53
0

10000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8-16 10:05

那个公司啊!需要什么条件,大侠!

支持(0) 反对(0) 青雪落幕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2-08-16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