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IIS中的"Web 服务扩展"是干嘛用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5 10:22

如下图,

1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呢?

2用于什么场合?

3具体怎么用啊?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2-08-20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服务扩展是在IISWEB的基础上,然后加载第三方的语言编译程序或者是可执行程序。
常用的扩展有phpXisapi PHP环境、 还有GZIP压缩等等。
收获园豆:3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2-08-22 14:58
其他回答(3)
0

顾名思义,就是扩展WEB服务的啊,比如你想在IIS里配置PHP网站就要用到这个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8-20 17:11
0

对某种类型的后缀名 进行某种处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1 06:18
0

对某种类型的后缀名 进行某种处理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08-21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