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oogle地图中国区,如何让任何的英文提示都换成中文提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5 19:32

运用googleAPI实现地图,google地图中国区,如何让任何的英文提示都换成中文提示??????????

再见2019的主页 再见2019 | 专家六级 | 园豆:11616
提问于:2012-08-21 2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加入 api 的script时 指定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maps.googleapis.com/maps/api/js?sensor=false&language=zh">
收获园豆:1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08-22 10:43

你的方法试了的,但是不行,很抱歉。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2-08-23 19:50
其他回答(1)
0

google地图API加上google翻译API一同使用。

收获园豆:10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8-22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