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电脑用127.0.0.1 访问不了本地的服务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2 10:27

为什么我的电脑在在VS2008坏境中用127.0.0.1  连接不了本地的服务器,但是用计算机名字就可以连接

尛柒的主页 尛柒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2-08-22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自己的电脑问题,用计算机名字就可以访问

尛柒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2-08-30 09:20
其他回答(4)
0

本地的DNS没有解析呗。

找到文件添加进去就行了。

中文代码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2-08-22 09:37
0
修改"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看看127.0.0.1是否被指向别的地址了,如果有修改或者删除
joseph chong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2-08-22 09:46
0

不行,就用localhost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2 12:14
0

访问不了本地的什么服务器?

dudu | 园豆:39058 (高人七级) | 2012-08-22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