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移除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8 21:29

Polygon p = new Polygon();
p.Name = "abcde";
PointCollection pc = new PointCollection();
pc.Add(new Point(0, 16));
p.Points = pc;
canvasd.Children.Add(p);

================================

请问建立后如何移除abcde?

牛啊牛的主页 牛啊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08-11-27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each(Polygon p in canvasd.Children)
{
       if(p.Name == "abcde")
       {
             canvasd.Children.Remove(p);
  }
}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3 | 2008-11-27 21:28
其他回答(3)
0

Name是属性吗?移除是啥意思...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27 19:36
0

如同上面问的,说明白点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11-28 08:38
0

同上!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8-11-28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