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发一个 英文版的是ADONETEntityFrameworkTools_en.msi 给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2 16:55

详情请下如下地址:

http://hi.baidu.com/chenqm/blog/item/adbf1c01c9b776117bec2c9b.html#0

 

最开始我是用的在线版的安装包安装的 现在杯具了。有的麻烦发一份给我 邮箱:Panda_it@qq.com  直接QQ加我也行!

PandaIT的主页 PandaIT | 菜鸟二级 | 园豆:333
提问于:2012-08-22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发给你了,请注意查收!!!

收获园豆:20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初学一级 |园豆:17 | 2012-08-22 16:49

TKS!!!

PandaIT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2-08-22 16:55
其他回答(2)
0

很可惜,我只有中文版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8-22 16:14
0

能上网的话,去usa的 msdn 下载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2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