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数据库方面的问题,坐等dudu来看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2 17:42

 

 我在做数据库同步的时候,连接分发服务器报这个错,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的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谢谢了!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8-24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报哪个错?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8-27 13:18
其他回答(1)
0

知道了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3-08-12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