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hx响应报文,为什么浏览器直接输出html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11:38

如题,第一次运行的时候显示的是浏览器解析后的样子,但是第二次就直接输出html标签了,这是为什么啊?求指点......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08-27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ent-type设置为“text/html”就好了,这么低级的错误啊,悲催......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2-08-27 11:23
其他回答(1)
0

贴点代码来看看,可以设置返回的content-type的 response中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8-27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