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indingList排序问题,请教各位大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15:19

BindingList 排序怎么实现啊,请教各位大神指点一下。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ModuleFormAppField
    {
        public string table_name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table_caption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form_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application_code { get; set; }

}

 public BindingList<Model.ModuleFormAppField> BindFormAppFields = new BindingList<ModuleFormAppField>();

根据table_name排序,求各位大神指点。

wangmeng_xm的主页 wangmeng_xm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2-08-27 1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BindFormAppFields = new BindingList<ModuleFormAppField>();
var array = BindFormAppFields.OrderBy(t => t.table_name).Cast<ModuleFormAppField>().ToArray();

收获园豆:10
花开花又落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08-27 13:45

谢谢哥们了哈

wangmeng_xm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5:18
其他回答(1)
0

这个很难吗??不就是一个排序的问题吗??

dotnet平台开发者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4:03

会的话给下排序代码吧!!!

支持(0) 反对(0) wangmeng_xm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08-27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