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名称获取名称的id case when then 或有更好的方法吗? 下面这个是错的,类型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19:26

..........................................

问题补充:

秋风sao落叶的主页 秋风sao落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8-27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适合将  部门 对应的ID 存入单独的数据字典表。

 

楼主语句错误点  case when 后面的 deptid  deptid  ,别名重复写。

收获园豆:10
acepro | 小虾三级 |园豆:1218 | 2012-08-27 19:17
其他回答(2)
0

方法一,建mapping表,作查询

方法二,封装成方法

收获园豆:10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08-27 17:17
0

需求是不是知道部门名称要得到部门的ID?

这个应该用子查询或者连接查询来搞定的?select id from derpt where derptname=od.derptname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2-08-27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